百公斤男受困桃園野溪溫泉 警消擔架接駁3小時救出

▲警消漏夜搜尋獲受困野溪的許姓男子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警、消20餘人漏夜搜尋獲受困野溪的許姓男子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南投縣1名重達百公斤許姓男子16日與6名友人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嘎拉賀部落新興野溪溫泉泡野溪溫泉,於傍晚返程時因體力不支受困野溪河床,警、消獲報組成搜救隊伍漏夜前往搜救,於19時許發現許男,初步檢視沒有外傷,警、消評估後以擔架輪流接駁方式,花了3小時才將許男安全接送出山。

▲警、消以擔架輪流接駁方式,花了3小時才將許男安全接送出山區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警、消以擔架固定體力透支的許男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大溪警分局表示,一群野溪溫泉愛好者,昨日一行7人共乘2部車從南投出發,到桃園市復興區嘎拉賀部落新興野溪溫泉,享受泡野溪溫泉樂趣,一行人欲返程時,同行的1名許姓男子因體力透支加上體重達百公斤,以致無法行走受困河床。

▲▼警消救人員摸黑接力走了3小時將受困百公斤男救出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▼警消救人員摸黑接力走了3小時將受困百公斤男救出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▼警消救人員摸黑接力走了3小時將受困百公斤男救出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警、消獲報後大溪分局光華派出所立即偕同巴陵、復興、圳頂、高平消防分隊及第4特搜隊20餘人組成搜救隊伍前往搜救,由於正值夜間加上山區起霧,警、消一行20餘人有的打光、有的指揮、其餘利用擔架輪流接駁,花了3小時餘將許男安全護送至上坡處平台,後續由友人開車載返家。

►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、嚴選100%日本紅薑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