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嫌暖暖包超廢!內行曝「放對4部位」全身熱...誤觸2地雷當然白用

▲▼ 暖暖包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不少人都會透過暖暖包取暖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寒流接連來襲,除了禦寒大衣外,許多人出門也一定會帶上暖暖包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其實她從以前就很不喜歡用暖暖包,因為每次都只能暖一隻手;直到她與貼式暖暖包相遇後,才瞬間明白有多讚,「你各位都怎使用暖暖包啊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還有網友回應,「我都貼在右手手腕上」、「月經來必用貼式暖暖包」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大家都怎麼使用暖暖包呢」為題丟出討論,她其實從以前就很討厭暖暖包,因為小小一個根本只能暖一隻手,「暖個X啊!」一直到日前,她將可黏貼的貼式暖暖包放在肚子上,才瞬間愛上,「你各位都怎麼使用暖暖包啊?分享一下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覺得將暖暖包放在肚子很溫暖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都貼在右手手腕上,這樣手才不會冰」、「肩頸冷到僵硬,用圍巾圍一個暖暖包在肩膀、貼一個在肚子」、「月經來必用貼式暖暖包」、「拿來暖手暖腳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全台急凍!醫曝「保暖NG行為」…加碼2招防寒:起床別馬上出被窩》,日本醫學博士福田千晶提到,人體中有多處穴位可暖和全身,如果放錯地方根本沒用,像是用手搓、放口袋都是浪費;福田千晶認為,暖暖包放在「腰部兩側」才是最佳解,至於肩頰骨中間、脖子後下方或肚臍下方也能促進血液循環,讓身子感到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