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凡卡翅膀硬了!爆「打臉老爸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 川普氣瘋

▲▼伊凡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凡卡被爆,將出席拜登20日的就職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20日宣布就職,然而現任總統川普日前卻表態拒絕出席就職典禮,導致許多交接程序需另行規劃。如今更傳出伊凡卡為了未來的政治生涯,打算出席20日的典禮,給大眾留下一個「有風度的形象」,此舉引起川普不滿,痛批這是女兒做過「最糟糕的決定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引述白宮內部消息人士報導,伊凡卡計畫出席20日的拜登就職典禮,此舉讓父親川普大失所望。川普認為,距離卸任只剩一周,現在白宮內部已經非常混亂了,他本人還必須面對彈劾攻勢,在這種時候伊凡卡卻為了保住自己的政治生涯,像個「吃了興奮劑的馬戲團」一樣往前衝。

▲▼伊凡卡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批伊凡卡,做了最糟糕的決定。(圖/路透)

消息人士透露,伊凡卡深怕自己「前途光明」的政治生涯會受到影響,因此正在盡一切可能地挽救自己的聲譽。據悉,川普還說,「伊凡卡甚至想和那些試圖扳倒我的騙子打交道,這是一種污辱。」而他也認為,全家人都應該站在一起,統一戰線。

川普還告訴伊凡卡,只要她敢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,將會讓她失去上千名的支持者,這將會是最糟糕的決定。不過也有消息人士表示,伊凡卡想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,都是因為她想要替父親發聲。

另一方面,伊凡卡日前在推特上稱,闖進國會大廈的暴力川粉是「愛國者」,儘管她隨即刪除該篇貼文,但仍遭到砲轟。 伊凡卡眼見苗頭不對,隨後在推特發文補充道,「和平抗議才是愛國的行為!暴力不容許被接受,我們必須予以最強烈的譴責。」但仍難以平息大眾怒火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