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全球賺最多App是它「下載量也居冠」 YouTube只排第三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調查機構Apptopia日前公布2020年全球最賺錢App排行榜,TikTok以5.4億美元(約新台幣151億)穩坐冠軍寶座,第2名則是交友軟體Tinder,擁有大量廣告收益的YouTube僅排第3。Apptopia同時公布下載量排名,冠軍一樣由TikTok拿下,其次則是臉書公司的 WhatsApp、Facebook。

▲▼Apple,蘋果,iPhon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Apptopia公布全球最賺錢APP和下載量最多的Ap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TikTok。(圖/路透)

▲最賺錢和下載量冠軍都由TikTok拿下。(圖/路透)

綜合外媒報導,單以2020年收入來計算,TikTok在2020年進帳5.4億美元,拿下冠軍寶座,第2名的Tinder則是5.1億美元(約新台幣143億),其餘則大部分是影音串流平台,有第3名的YouTube、第4名Diseny+、第5名騰訊視頻、第6名愛奇藝和第10名的Netflix;第6名和第7名則是漫畫APP「Piccoma」和「Line Manga」,第8名為通訊軟體Line。

▲全球最賺錢APP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▲全球最賺錢App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儘管美國打壓,TikTok仍以8.5億次下載量拿下2020最多人下載App的冠軍,風靡全球,而以下排名則大部分是社群軟體,包括第2名的Whatsapp、第3名Facebook、第4名Instagram、第6名Messenger、第7名Snapchat和第8名的Telegram。不過特別的是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視訊會議軟體Zoom和Google Meet分別拿下下載量第5名和第9名。

▲全球最賺錢APP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▲全球下載量最多App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至於手遊方面,則由「太空狼人殺」(Among Us)以2.64億次拿下下載量第1名,第2名是經典遊戲「地鐵跑酷」(Subway Surfers),第三名則為「Garena Free Fire」。

▼全球手遊下載量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▲全球最賺錢APP。(圖/翻攝自Apptopi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