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「下指導棋」被勸退...不爽動手打人 4人聯手反擊棍棒狂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,在8日下午3時許發生1名男子遭圍毆事件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帶回被打的男子以及4名動手的其中1人,原來是被打的男子喝醉觀棋太大聲,不滿被勸阻先動手打人,才反遭4人圍毆。

▲▼酒醉男子下指導棋被勸退,不滿動手打人,反遭4人圍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酒醉男子下指導棋被勸退,不滿動手打人,反遭4人圍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7歲的周姓男子等4人,8日下午3時許在青年公園「研究象棋」,但60歲的石姓男子喝醉到場觀棋,卻不斷講話影響棋局,最後石姓男子被4人勸阻要求離開。

石姓男子不滿被要求離開,隨即徒手攻擊周男等人,後來4人不滿持棍棒攻擊石男,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,發現除了周男以及被打的石男在場,其他3人則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在逃3人下落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