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違停擋車庫遭2卡車夾擊 女駕駛瞄2眼測距「巴庫」10次脫困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許多車主會在車上放置電話號碼,現下已被視為一種停車禮儀。雲林縣一家商行倉、車庫門口昨晚遭一輛自小客車停放擋住大半出入,已非第一次也未留電話,業者苦等不到車主,索性將卡車停置前後等待車主主動聯繫再加以勸導,未料早上起床發現小客車已離開,查看監視器發現小客車花數分鐘、來回「巴庫」10次的「硬頸精神」脫困。

▲▼獨/違停擋車庫遭2卡車夾擊 女駕駛瞄2眼測距「巴庫」10次脫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駕駛牽車時僅前後看了一眼,也沒有打算聯絡商行的意思,直接上了車很「硬頸」地花了好幾分鐘、前進後退了10次,將車開出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雲林縣一家商行將倉庫與車庫結合,倉庫大門白天開業時是敞開狀態,門大小洽約一輛卡車寬度,昨(4)日下午5點多一輛灰色自小客車前往停放,女車主停車時小心翼翼地前進後退兩次將車停妥後便離去,不知是車主自己沒發現或是不以為意,小客車的整個後車廂突出擋住倉庫的出入口,導致商行業者兩輛卡車進不去車庫中。

▲警方表示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3款規定,在消防栓之前停車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商行業者苦等不到自小個車主移車,一氣之下便將兩輛卡車一前一後夾停,特地上社團臉書告知是故意等車主聯繫,讓許多網友一看大讚療癒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商行業者晚上收店苦等不到小客車車主移車,前往查看自小客車上完全未放置相關可聯繫資料,一氣之下便將兩輛卡車一前一後夾停,想等待車主主動聯繫,也怕車主找不到商行電話,還特地上社團臉書告知是故意等車主聯繫,讓許多網友一看大讚療癒之外,也引來卡位看熱鬧的人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聯繫商行業者,商行業者氣憤表示,該車已不是第一次這樣停車,上回來停時剛好大卡車已在車庫中,剩下休旅車在外頭,恰恰剩一個休旅車寬度只好小心翼翼慢慢停進去,想說偶然事件就算了,但這次三輛車都進不去車庫,車上不留電話也太誇張,倉庫門開著還能這樣停車,這種理所當然的心態很不可取。

▲▼獨/違停擋車庫遭2卡車夾擊 女駕駛瞄2眼測距「巴庫」10次脫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方表示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3款規定,在消防栓之前停車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駕駛牽車時僅前後看了一眼,也沒有打算聯絡商行的意思,直接上了車很「硬頸」地花了好幾分鐘、前進後退了10次,將車開出去。商行業者指出,當初倉庫門沒有做到最寬幅,是因為旁邊剛好有消防栓,把門縮小一點,讓自己習慣不用使用到消防栓附近的空間,如果發生事故才不會阻礙消防栓發揮作用,而這輛車還大方地直接停在消防栓前。

▲商行業者在網路向卡位網友公布早上車子已開走,也讓眾網友驚呼「不可思議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商行業者在網路向卡位網友公佈早上車子已開走,也讓眾網友驚呼「不可思議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表示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3款規定,在機場、車站、碼頭、學校、娛樂、展覽、競技、市場、或其他公共場所出、入口或消防栓之前停車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。商行業者在網路向卡位網友公布早上車子已開走,也讓眾網友驚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
▲▼獨/違停擋車庫遭2卡車夾擊 女駕駛瞄2眼測距「巴庫」10次脫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駕駛上了車很「硬頸」地花了好幾分鐘、後退了約10次,將車開出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 
►滋潤粉嫩、雙唇一抹動人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虱目魚大量凍死30萬尾 漁業署:已達到救助標準

►到處搞破壞!橫行雲科大學區2獼猴1「落網」 鄉親:安心一半

►無良砂石車台78狂撒3公里長小碎石 慘釀3車追撞...警全力緝兇

►花蓮市金三角商圈1年705人車禍受傷 1/10啟動自動偵測取締違停

►車併排門未關!阿嬤好心提醒竟挨嗆 女兒怒PO網公布「鴨霸」影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