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ok歡唱敬酒秒變臉!互嗆輸贏「3阿伯打2大叔」濺血送醫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名男子與1名女子在樹林區一家卡拉ok唱歌,期間遇到3名熟識友人,雙方在敬酒過程中,不滿對方態度不佳,進而互嗆,相約到店外輸贏,3打2,女子在旁苦勸無效,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將6人帶回偵訊,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黃男與蔡男因敬酒起衝突在大街上互毆,李女在旁勸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黃男與蔡男因敬酒起衝突在大街上互毆,李女在旁勸架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3日晚間8時許,33歲蔡男與42歲鍾男及李姓女子在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卡拉ok歡唱飲酒,期間巧遇熟識的56歲黃男、59歲林男及49歲簡男,雙方相見歡,在店內聊天喝酒,不料就在敬酒過程中,黃男不爽蔡男口氣不好,沒大沒小,開始起爭執。

▲▼黃男與蔡男因敬酒起衝突在大街上互毆,李女在旁勸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雙方先在店內互嗆,進而相約到店外輸贏,5名大男人在大馬路上互毆,同行的李女在旁苦勸,蔡男被打到猛流鼻血,黃男頭部及胸口挫傷,其他3人也分別受到擦挫傷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相關人帶回偵訊。

蔡男憤恨不平,堅持對黃、林、簡男3人提出傷害告訴,訊後5人依刑法150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