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尿尿陳學聖蹦這句 王定宇列發言史!駁藍首長反萊豬遭撤換

▲▼韓國瑜x陳學聖聯合造勢。(圖/記者黃克翔‎攝)

▲韓國瑜、陳學聖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‎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萊豬開放進口,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,若藍營縣市首長執行萊豬零檢出,不配合中央,有可能被送監察院彈劾,再送懲戒法院撤職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列出陳學聖過去發言史,批評陳學聖發言危言聳聽。

王定宇3日在臉書表示,看看陳學聖過去的發言史,用「加油站尿尿」吹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魅力;支持國民黨把故宮國寶討回,把國寶當黨產;去年防疫正緊張,要求撤換衛福部長陳時中,發言只求驚世駭俗、危言聳聽,不管離事實多遠,應該是這種人的正常表現。

王定宇諷刺,很佩服陳學聖的本事,能嚴肅、認真地說出一段連自己都不了解的話,現階段美豬開放的議題,在於地方自訂條例與中央法規牴觸時是否無效,當然首長們也有權力聲請釋憲,充其量只是地方法規有無效力的問題而已,陳學聖竟語出驚人,急著釋放藍營的民選首長可能被撤換的言論,實在危言聳聽、匪夷所思、荒謬至極。

韓國瑜2019年10月31日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到桃園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,當時還是國民黨立委的陳學聖也到場力挺。陳學聖致詞時脫口說出,「韓國瑜跟我們一模一樣,也需要上洗手間」,加油站工讀生問說,「總統你怎麼來這裡」,韓國瑜回應「我來上洗手間」,「這就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!對不對!」陳學聖言論一出,引發網友疑惑以及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