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削臉」逃生!國3小貨車追撞大貨車...3受困「砍1/2車頭」解危

▲國道3號南下苗栗段發生銷貨車追撞大貨車事件,小貨車3人受困車內,所幸搶救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國道3號南下苗栗段發生小貨車追撞大貨車事件,小貨車3人受困車內,所幸搶救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國道3號南下138.6K處,30日晚間驚傳3車追撞事故;1輛由李姓男子(23號)所駕駛的小貨車,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,追撞前方謝姓男子(40歲)所駕駛的大貨車,隨後又遭到周姓聯結車駕駛(25歲)撞上,小貨車車頭全毀,車上3人一度受困,所幸經搶救後送醫已無大礙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30日晚間8時接獲通報,稱在國道3號南下138.6K處,有3車追撞車禍,警消出動破壞車前往救援,由於小貨車內有駕駛和乘客共3人受困車內,救援人員將A柱剪斷後協助脫困送醫,其中1名乘客傷勢較重,經送醫後3人已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警方表示,初步研判為小貨車未注意前方車況,煞車不及直接追撞前方大貨車,隨後卻又遭煞車不及的聯結車從後方撞擊,小貨車車頭整個扭曲變形,3人才受困車內。經酒測後,3名駕駛皆無酒駕行為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還待警方釐清當中。

Her今天推出大家都很熟悉的「KIEHL'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」500ml大容量用到爽原價2390元,特價1550元。

►苗栗女用LINE交友誤信真愛 險遭「戰區軍官」騙走6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