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讓鄰居痛毆女兒驅魔…丟進冰冷池塘 警見遺體驚「全身紫斑」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雇用印尼籍女移工當助手,卻覬覦其姿色趁其熟睡時撫摸其下體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父母放任鄰居以「驅魔」為由,將年幼女兒活活打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一對父母,因為聽信2名鄰居聲稱要「消滅惡魔」的說法,竟放任鄰居虐殺自己的4歲幼女,包括將她浸入冰冷池塘和痛毆致死。當地警長表示,被害女童遺體被撈起時,全身布滿「深紫色瘀傷和破裂的水泡」,死狀相當悽慘。

福斯新聞(Fox News)報導,密蘇里州班頓郡(Benton County)警方於27日凌晨1時左右接獲報案,前往一處農莊查看時,發現該名4歲女童被包裹在毛毯中,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說,女童遺體有多處紫色瘀傷,顯然生前曾遭虐待。

據悉,除了4歲女童外,女童父母和一名2歲兒童也遭到毆打,所幸家中年紀最小的嬰兒男孩毫髮無傷。警方表示,女童母親瑪麗(Mary Mast)傷勢較重需要住院,而女童父親詹姆斯(James Mast)則無須住院治療。

目前,警方已經逮捕涉案的35歲鄰居伊森(Ethan Mast)和21歲鄰居科特妮(Kourtney Aumen)。兩人都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,目前被關押在獄中。警方強調,雖然姓氏相同,但女童一家人和鄰居伊森並沒有親屬關係。

女童父親詹姆斯像警方供稱,他們已經被鄰居毆打了好幾天,還被告知如果出手干預,可能會遭射殺。警方好奇為何同意對方虐殺自己女兒,詹姆斯則回答,「他們說(我妻子)的內心有個惡魔,如果不好好處置,孩子長大後就會和她一樣。」

調查人員表示,伊森坦承用皮帶毆打女童,又在戶外氣溫接近冰點時,將女童拖到屋外浸入池塘中。不過,目前尚不清楚女童的確切死亡時間,死因也有待解剖確認,但警方初步判定為毆打致死。

►蘭蔻「粉水」小紅書爆紅!下殺近5折才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