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被阿公附身!」抓背棒狠打6歲童「物理驅魔」 狠心外婆涉虐死遭訴

▲▼幽靈,鬼怪,鬼,靈魂,恐怖,靈異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外婆懷疑男童遭附身,以毆打方式驅魔涉嫌凌虐致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6歲大的男童,去年期間被外婆限制飲食,導致營養不足,全身消瘦宛若骷髏,甚至還被繩索、鐵絲綑綁限制行動,並持抓背棒、拖把毆打,男童疑似不堪凌虐死亡,外婆聲稱「他被阿公附身了!」是為了驅魔才打他,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凌虐幼童發育致死罪嫌將她起訴。

根據查證,這名男童與胞姊由魏姓外婆(63歲)拉拔長大,父母已經離異,母親再婚住在高雄不願意帶孩子,不料警消10月31日晚間5時許接到外婆報案,她聲稱浴室替孫子洗澡,洗完後去關瓦斯時,突然就聽到「碰」的一聲,她趕緊回到浴室內,卻看到孫子臉部撞擊到馬桶後有多處撕裂傷、大量出血,研判是為了「拿藥」才會發生意外,男童送醫後因顱內出血休克死亡。

一名當時在醫院不願具名的民眾表示「像骷髏超級瘦,連後背都一條一條,全身沒有肉都是骨頭,全身都是傷口,有燙傷、很多破皮,還有爛掉的傷口,是兒虐,餓到全身器官衰竭」。

▼醫院民眾目擊蘆洲6歲男童全身受傷,懷疑長期遭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醫護人員目擊蘆洲6歲男童全身受傷,懷疑長期遭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外婆被捕前向記者表示,男童平時很不乖,身上的傷都是「自己動的」,看到他每天晚上都不睡覺、亂動等狀況,自己真的很傷心難過,有時候會用責罵的方式來管教,坦承「有打過他一次啦,後來就沒有打他了。」身上舊傷都是爬浴缸受傷的,平時都有給他吃東西,但他吃不多,本來要等他傷養好後送他上小學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。

但檢警調查,男童嚴重營養不良,全身還有多處瘀傷以及挫裂傷,四肢有綑綁痕跡,魏姓婦人坦承認為男童被阿公的亡魂附身,才會用用抓背棒等毆打來驅魔,有時候則是男童太過調皮,但否認是自己將男童凌虐致死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