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壓路機馬路上輾人!修路工「捲入滾輪」爆頭慘死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壓路機當街輾人的驚悚影片,爆料者指出,當時一名修路工人在馬路緩步行走,突然被壓路機從後方撞倒,並遭輾爆腦袋,當場身亡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在湖北荊門,附近商戶表示,意外發於12月3日,被壓的工人與壓路機的駕駛為同事,當時都正在進行修路工作。

商戶指出,被壓的工人原本在馬路上緩步行走,壓路機突從斜後方快速駛來,將該名工人撞倒,並持續前進壓過工人,「人當場就死了,工程就暫停了,路也沒修好。」

商戶形容的情況與影片內容大多符合,從影片中還可以發現,壓路機一直在輾過人之後才稍微停下,並開始後退,但疑似因為滾輪卡住,後退並不成功,在原地搖晃了好幾下。

事故背後原因目前還不清楚,當地警方不願說明,只表示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。

▼壓路機輾過一名工人,地上留下一灘血。(圖/翻攝漩渦視頻)

▲▼壓路機馬路上輾人!修路工「捲入滾輪」爆頭慘死。(圖/翻攝漩渦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