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男交往多久「現出原形」?處女本性就愛追求完美 神秘天蠍反差超驚人

▲▼星座,男,交往,個性,戀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.COM)

▲曖昧期人人都會特別偽裝自己,表現好的一面,一旦交往就很有可能原形畢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.COM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在剛談戀愛的時候,總是想在對方面前保持自己最美好的樣子,可是卸下偽裝讓對方看見真實的自己,也是一種愛的表現;許多人都很期待看見戀人自然的一面,《星座好朋友》就針對12星座男,整理出他們「現出原形」的時間點和行為,一起來看看。

牡羊男
本性容易得意忘形的牡羊男其實很可愛,雖然在戀愛時他們都會提醒自己要注意形象,可是一投入戀愛就把這些規矩全忘了,大概只要戀愛幾天後就會開始自然地說話,還可能不小心流露粗魯的一面,不過喜歡的人就會知道這只是他們表現心情的一種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男
金牛男談戀愛會非常認真,不會試試看就交往,所以這樣慎重看待感情的他們,也會希望一直展現最佳一面給戀人看,而且毅力驚人的金牛男,很可能會長達五、六年都沒鬆懈,要等到感情穩定了才會流露真性情。

雙子男
雙子男覺得偽裝出來就不是真實的自己,相處起來反而彆扭放不開,加上其實雙子男個性很急,一開始還能裝一下,但頂多一個月,他們就會開始不耐煩,想做回原本的自己;而且他們還很放得開,如果另一半沒辦法接受真實的自己,那不要也罷。

巨蟹男
面對愛情,巨蟹男很需要安全感,即使兩人已經順利交往了,他們也總是擔心自己會因為說錯話或是有哪裡做得不夠好,而讓戀人嫌棄,所以巨蟹男至少要等穩定交往兩三年之後,才有勇氣展露一些真實模樣。

獅子男
性格豪爽外向的獅子男,本來就很難隱藏自己的樣子,可是為了讓戀人認為自己是成熟穩重的人,他們會選擇收起原有的個性,盡量展現大人樣,但這對獅子男來說有點辛苦,所以差不多交往三個月後他們就會釋放本性,讓另一半試著習慣。

處女男
處女男其實不論是面對戀人還是家人朋友,都會有一些隱藏,戀人以為自己能看到他們的全部,但處女男已習慣讓自己看起來完美,所以他們永遠也不會暴露本性,不過這不代表他們在欺騙,處女男表現出來的還是真正的他──一個追求完美的他。

天秤男
形象一向優雅得體的天秤男,其實本性超級懶,如果能把一切都交給別人搞定,根本求之不得,所以雖然當他們談戀愛時候會變得特別勤快,主動做很多事情,但是這樣子也只能撐個半年,很快天秤男就會恢復本性開始發懶了。

天蠍男
兩人曖昧時,天蠍男的神秘總是讓對方看不透、猜不著,讓戀人老是心癢癢,但是交往之後,天蠍男的反應可是會讓人嚇掉下巴,因為大概交往一小時他們就選擇放飛自我、露出所有的真面目了,雖然會讓另一半措手不及,不過這也是他們可愛的反差萌。

射手男
射手男喜歡對方的表現就是,會在戀人面前把自己的優點和特長慢慢展示出來,讓對方愈來愈喜歡自己,但其實射手男覺得另一半應該連自己的缺點都要接納才對,所以差不多交往兩個月後,就會開始回到自己原本的樣子。

魔羯男
個性很ㄍㄧㄥ的魔羯男,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,在喜歡的人面前希望能一直都是很好的印象,交往談戀愛時魔羯男還是會很克制自己,盡力呈現好的一面,所以很難見到他太自然的舉動,大概要等到步入婚姻才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本性。

水瓶男
水瓶男很懂得欣賞自己,他認為真實的自己就足夠優秀,所以就算是談戀愛時也不會太過隱藏自己,而是會用自己原本的樣貌應對,如果對方因此嫌棄,他認為那是對方沒有眼光,當然也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。

雙魚男
在外人面前總是溫柔如水的雙魚男,其實會把情緒化的一面帶給親密的另一半,有時還會對戀人莫名其妙發火,所以當雙魚男真的認定對方之後,對方才有可能看見雙魚男露出不耐煩的那一面,不過這也容易讓戀人傻眼、覺得他是不是變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