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重罰染疫機師!卡神「收長榮基層訊息」怒炸:不開除就拒搭

▲菲籍男子肯尼斯去年8月搭乘長榮航空由美國西雅圖飛往桃園機場途中,對鄰座台女伸狼爪指侵得逞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長榮航空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時隔253天國內再現本土案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2)日公布國內再增3例境外移入及1例本土病例;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案771列為本土個案,是案765的接觸者,兩人在12月初有密切接觸。卡神楊蕙如在臉書上痛批,案765疑有症狀不但沒通報,還與案771多日約會,刻意隱瞞、說謊真的太令人憤怒,「如果長榮沒有重罰、開除這個機師,我這輩子拒搭長榮!」

陳時中表示,今日新增本土案例為案765的友人,案765在疫調時無法回想確切活動史,且未提及曾與案771接觸,直至21日經警政單位調查案765活動軌跡,發現案765曾在7日至12日期間與案771密切往來,列為接觸者,同日才由衛生單位安排採檢,於今日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述一下目前武漢肺炎最新本土病例的狀況,和相關人員的惡劣之處。 長榮航空伊朗裔紐西蘭籍60歲機長(案765),12月初在國外感染,但是在飛機上多次不帶口罩,疑有症狀也沒有通報。回台灣之後多日約會廣達30歲女員工,足跡遍佈桃園南崁和台北天母...

楊蕙如發佈於 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卡神在臉書上寫道,案765在飛機上多次不戴口罩,疑似有症狀也不通報,來台後還與案771多日約會,活動軌跡包含天母新光三越、天母SOGO和南崁好市多。卡神痛批,案765執勤狂咳嗽不戴口罩,導致其他機師被傳染,問了與誰接觸、去過哪也不說清楚,一直到疾管署疫調抓包案765與案771有「長期高度密切接觸」,才知道原來案765一直都在隱瞞、說謊。

卡神表示,她接獲線民回報,得知案765已有妻小,卻和案771過從甚密,兩人關係匪淺;除了私領域讓人看傻眼,案765平時態度也非常差,他在執勤時不斷咳嗽,雖被要求戴口罩卻直接拒絕,認為「開飛機就是男人的世界,女人只配當空服員!」此外,他在入院後,還對醫護人員天天開罵。因此,卡神才會忍不住痛批,「長榮不開除這個人,我再搭長榮真的是犯X!」

卡神透露,很多長榮的基層員工傳訊息請她幫忙,希望能夠讓案765被開除,因為台灣的機組人員明明就這麼努力防疫,卻因案765個人態度致使破口出現,「這種垃圾沒有被重罰開除,我不能接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