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載女友「沒兩段左轉」!身分曝:是23歲UBA虎科隊長 噴飛雙亡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20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就讀虎尾科大的23歲陳姓男大生載著20歲蔡姓女友,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與後方直行車輛發生碰撞,導致2人不幸身亡。據了解,陳姓男大生是UBA虎尾科大的隊長,如今爭取籃球冠軍夢碎,讓親友、家人傷心斷腸。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嚴重車禍,虎科大球隊隊長與女友雙雙身亡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陳男20日晚間6點35分左右騎乘普通重機,載著蔡姓女友行經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,與後方開車直行的林姓駕駛發生碰撞,瞬間向前噴飛。

救護人員接獲報案,派出2輛救護車、共4名救護人員趕往現場,進行急救,接著分別將2人送往阮綜合醫院、高雄國軍總醫院搶救,不幸的是2人均搶救無效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騎車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後方的林姓駕駛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,導致2車發生碰撞,詳情還在進一步釐清當中。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!情侶雙載「未兩段式左轉」…20歲虎尾科大籃球隊長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據了解,陳姓男子是虎科大隊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就讀虎尾科大,是UBA虎科大的隊長,時常在球場上發光發熱,還與好友約定「爭奪籃球賽總冠軍」,如今車禍遇劫身亡,讓家屬、親友傷心斷腸。

▼情侶雙載疑似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,遭撞雙亡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 。(圖/翻攝IG)

陳男的蔡姓女友家中疑似經營茶園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家中茶園的大小事,貼文也有許多好友按讚,碰上死亡車禍,讓人始料未及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▼陳男是UBA虎科大的隊長,載女友遭撞雙亡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 

►UBA隊長陪女友南下!騎車遭撞雙亡…母急診室外崩潰:來幫阿嬤慶生

►快訊/高雄嚴重車禍!情侶雙載「未兩段左轉」…20歲男噴飛不治

► 快訊/北市大火「夫妻1死1傷」!國館旁11樓火狂燒 男子成焦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