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嚴重車禍!情侶雙載「未兩段左轉」…23歲男噴飛不治

記者柯振中、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20日發生嚴重車禍,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口晚間6點32分發生事故,導致一名20歲女子、一名23歲男子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2人被分別送往阮綜合醫院、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當中。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嚴重車禍,23歲男、20歲女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消防局接獲報案,派出2車共4人前往現場,發現一名20歲女子、一名23歲男子失去呼吸心跳,立刻現場急救,後續將女子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、男子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。依據現場照片,一輛轎車車頭撞爛,還有機車噴飛到內側車道,地上物品散落一地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警方初步調查,23歲的陳姓男子與20歲的蔡姓女子疑似是情侶,20日晚間6點35分騎乘普通重行機車行經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時,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後方開車的林姓男子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,導致機車與自小客車車身碰撞,機車當場噴飛。警方後續進行酒測,陳男與林男都沒有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釐清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▼高雄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