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拜拜問祖先「連喊20次不要」!水電工騎一半金山坍塌…耳機傳恐怖聲

▲▼拜拜問祖先「連喊20次不要」!工人騎一半金山坍塌…耳機傳恐怖聲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臉書)

▲水電工拜拜擲茭,祖先連喊20次「不要」!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臉書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祭祖發生靈異事件!台北一名水電工人20日前往新北金山拜拜,路上雨下不停,過去擲筊問祖先要不要燒金紙、收供品,都會給予「允杯」,但這次連擲20次都沒有杯,最後得到的回應是「稍等再問一次」,他就這樣等了2個小時左右,拜完拜回程騎到一半,遇到交管,才知道原來陽金公路坍塌了,同時耳機還傳來雜音,讓他冷顫不停。

陳姓水電工20日晚間6時許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因為家住台北、怕塞車,選擇騎車從陽金公路前往金山祭祖,路上雨下個不停,但沒有看到坍塌的跡象,下午1時抵達靈骨塔,1時30分準備完開始拜拜。

▲▼拜拜問祖先「連喊20次不要」!工人騎一半金山坍塌…耳機傳恐怖聲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臉書)

▲騎一半驚見金山大坍塌,耳機還傳來恐怖聲音:就跟你說了吧。

水電工描述,先前拜完祖先1小時後擲筊問要不要燒金紙、收供品,通常都會給「允杯」,但2時30分開始擲,整整擲了近20次都沒有一個允杯,不要金紙、菜碗、延時間,也不是準備不夠,所有問題通通都沒杯,最後一題問祂們「是否在開會」、「3時再問一次,且分2次問」才終於答應了。

擲筊、燒紙錢、收完菜碗結束時已經將近3時30分,騎車路上他聽聞前方路面坍塌,本來還想說「沒那麼幸運是我這條啦」,下一刻就看到交通警察正在路口指揮交通擋住路口禁行,一問才知道,上面因為路面坍塌,回台北要從淡水走。

水電工說,當時耳機的音樂放到一半突然混進一個雜音,不斷說著「就跟你說了吧…就跟你說了吧!」讓他當場冷顫打不停,下山以後才好一點,他內心一直想著「哇靠,祢們的資訊會不會太快了。」

網友看了驚呼連連「祖先疼子孫...有在你身旁保護你」、「祖先保佑。記得有空常去看祂們」、「祖先有靈」、「祖先幫你逃過一劫」、「祖先疼惜您」、「祖先讓你避掉災厄」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▼陽金公路土石崩落,「路面坍方」禁止通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陽金公路台2甲線土石崩落 「路面吞噬路面」雙向道路緊急封閉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陽金公路台2甲線土石崩落 「路面吞噬路面」雙向道路緊急封閉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