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無套毀掉她!人妻懷孕崩潰「慘被老公休了」  展開恐怖復仇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張姓人妻5年前出軌已婚李姓房仲,不料對方未戴套「射在裡面」,導致她懷孕、婚姻破裂。事後,小王避不見面,她憤而傳訊恐嚇「沒搞到你妻離子散,我名字倒過來寫」。基隆地院審理後,本月3日依恐嚇、誹謗判處拘役65天,緩刑2年。

判決書指出,張姓婦人與丈夫育有一子,但2015年在網路聊天室結識李姓男子,竟與對方譜出不倫戀,不僅多次發生關係,還意外懷孕,讓姦情因此曝光。事後,丈夫不滿遭戴綠帽,堅決離婚,結果張女長期看不到孩子,身心受創,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。

去年2月,張女決心展開報復,傳訊給李姓小王:「還是想把你當年的惡劣行為PO在各大爆料公社,讓你紅個徹底!我失去一切,你卻安然無事」、「我慢慢跟你玩,沒搞到你妻離子散,我名字給你倒過來寫」、「我死都不怕了,你覺得我會放過你嗎」、「我一定會鬧到你離職,用各種手段!」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取自圖/123RF)

▲張姓人妻認為小王害她婚姻破裂,又避不見面,憤而傳訊恐嚇、騷擾。(示意圖/123RF)

不久後,張女在李男公司官網上留言,「貴司員工李○○先生,4年前我認識他,我們各自有家庭,我們外遇了,但李先生欺騙我他已結紮,親蜜時他內射導致我懷孕,我失去了家庭…」、「當時我跟李先生說:我要加班、無法去新店找他,結果上午我前夫就接到未顯示來電,內容說得很難聽『你老婆外遇』、『這禮拜那女人沒要過來,沒女人可幹了』」、「貴司真的要慎選員工,品德有問題的人,對待客戶會真誠嗎?」、「人才可以再培養,但破壞公司的名聲就不好了!」

基隆地院審理時,李男不願親自出庭,但仍透過意見狀發聲,請求法官判處最重2年有期徒刑,不要給予張女任何寬容。

不過,法官審酌被告無前科,是因為感情糾紛、對方一直避不見面,所以一時情緒失控,加上婚姻已經破裂、無法圓滿,犯後又有悔意,足以警惕,因此暫不執行其刑為適當,本月3日判處拘役65天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。

►不到萬元買旗艦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