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100米撞上超商騎樓柱子 白色轎車駕駛:下班聚餐太累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陳男疑疲勞駕駛,不慎撞上超商騎樓柱子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神岡區13日清晨3時許發生一起自撞交通事故,陳姓男子疑疲勞駕駛,於中山路行駛時不慎撞上一間便利商店騎樓的柱子,商店外盆栽、桌椅被撞得東倒西歪,車輛板金也凹陷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陳男自稱因精神不濟才發生意外,警方實施酒測無酒精反應,幸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豐原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,陳姓男子(25歲)於13日清晨3時許駕駛自小客沿中山路往神岡方向行駛,東往西方向,行經一間超商時撞上騎樓柱子,並波及一輛機車,經酒測無酒駕情事,現場無人受傷。

事故造成超商外盆栽及桌椅毀損、陳男車輛板金凹陷變形。據了解,陳男家屬表示,陳下班後至台中市區與朋友聚餐,未料返家途中出了意外,而事故地點離家只有不到100公尺,好在人沒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事故造成車輛板金凹陷,並波及一輛機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►不到萬元買旗艦機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30萬黃牌重機「撞救護車」!22歲騎士噴飛昏迷 驚悚畫面曝光

台中深夜死亡車禍!男騎士「撞人行道」慘自摔 送醫搶救不治

台中惡霸「狠甩女童巴掌」!還衝店內猛砸 怒嗆老闆娘:這樣爽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