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議會警鈴大作 投射燈冒煙燒...關燈火還在 警消60秒解危

▲雲林縣議會大廳今日上午10點50分突然警鈴大作,嚇壞所有人,經查為大廳投射燈突然故障起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議會大廳一盞投射燈突然故障,燈座底部冒出火花與煙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議會大廳今(11)日上午10點50分突然警鈴大作,嚇壞所有人,經查為大廳投射燈圖然故障起火,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3輛消防車,將火勢撲滅,所幸無人受傷僅虛驚一場,故障原因將進一步調查。

今日上午約10點40分雲林縣議會大門入口大廳上方一盞投射燈突然故障,不久出現火苗觸發警鈴,議會人員雖迅速將電源關閉,但火苗仍燒,消防局接獲通報,立即出動包括雲梯車在內的3部車抵達議會搶救。

警消到場發現火源集中在該投射燈底座但並未延燒,隨即佈水線以水柱不到1分鐘就將火勢熄滅,至於投射燈為何故障起火,將進一步調查。

▲雲林縣議會大廳今日上午10點50分突然警鈴大作,嚇壞所有人,經查為大廳投射燈突然故障起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議會大廳今日上午10點50分突然警鈴大作,嚇壞所有人,經查為大廳投射燈突然故障起火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 

►鹹蔬餅帆布袋可愛到爆,必收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虎尾疑車輛老舊行駛間突冒煙 女駕駛驚逃幸民眾勇助未釀災

►雲林虎尾糖廠製糖季開工 「五分車」穿梭城鎮再現甜蜜風情

►雲林味全工廠頂樓爆火警...雲梯車搶救2命疏散30員工 3傷送醫

►雲林婦遭貨車撞倒:我沒事 筆錄時臉色慘白急送醫「肋骨斷3根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