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強震狂搖!小北百貨商品噴出貨架 詭異「綠色液體」流滿地

▲▼規模6.7地震全台晃15秒!小北貨架商品狂摔 民眾逛街嚇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北百貨受地震影響,商品摔滿地、流出綠色液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宜蘭縣外海10日晚間9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6.7強震,最大震度4級、震源深度76.8公里,幾乎全台灣有感(包含澎湖、馬祖地區)。桃園市一間小北百貨受地震影響,貨架上的商品紛紛掉落走道,甚至有容器摔爆讓綠色液體流了滿地,現場一片狼藉。

根據氣象局資料,本次地震的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方27.2公里(台灣東部海域),芮氏規模6.7、震源深度76.8公里,台北、新北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、花蓮、南投、台中、苗栗、雲林、嘉義等地最大震度皆為4級。台東3級、彰化3級、高雄3級、台南3級、屏東2級、澎湖2級、馬組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店家樂福。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」)

▲新店家樂福紅酒灑一地。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」)

本次地震幾乎全台有感,大家也紛紛在網路回報災情,除了小北百貨有發生商品掉一地外,新北市新店區的家樂福也發生紅酒噴出摔碎,嚇壞了當時正在逛街的民眾,現場狀況慘不忍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