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擂鼓隊發英雄帖!鼓王爭霸賽6校決戰...賴清德學弟妹拚首冠

▲萬里擂鼓爭霸賽 賴清德學弟妹力拚首冠留母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萬里擂鼓爭霸賽,賴清德學弟妹力拚首冠留母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「精讚擂鼓、轟動萬里!」副總統賴清德的母校萬里國中,近年屢次拿下多項佳績的萬里國中擂鼓隊,近日透過萬里里長王傑倫與校方,廣發戰帖,首度主辦「鼓王爭霸賽」,27日邀請北台灣六校勁旅一同比拚鼓聲氣勢,小學弟妹正努力備戰,誓言將首座冠軍留在萬里。

結合在地資源,多月來為賽事四處奔走的王傑倫說,萬里國中擂鼓隊成立十餘年,一直以來都由教練和學長姊代代傳承,在歷年比賽中屢獲佳績且廣受好評,已經成為萬中特色民俗技藝,這次決定邀請北台灣6所學校互相擂鼓,切磋交流鼓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里擂鼓爭霸賽 賴清德學弟妹力拚首冠留母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萬里國中擂鼓隊成立十餘年,一直以來都由教練和學長姊代代傳承。

「萬里孩子不比人家差!」甫接任萬中家長會長的王傑倫說,萬里國中是副總統賴清德的母校,他認為偏區孩子只是缺少資源與舞台,一樣有機會發光發熱,他希望讓孩子展現自我的平台,決定主辦鼓王爭霸賽,首屆邀請新北市三芝、平溪、明德、蘆洲及貢寮等六所國中鼓隊競技。

王傑倫說,萬里國中鼓隊將由八年級學生首度披掛上陣,經過九年級學長姐傳承指導,目前擂鼓隊員正加緊練習,看著孩子使出渾身解術,多種節奏變換,伴隨鼓聲磅礡氣勢,誓言將首屆冠軍留在副總統的母校,專注的訓練,讓他看了非常感動。預祝大會圓滿成功,幸福傳承 轟動萬里 敬請期待。

「精讚擂鼓、轟動萬里!」鼓王爭霸賽,27日上午9時將在萬里區瑪鋉頂街、萬里區公所後方熱鬧開打,歡迎鄉親一同來為萬里囡仔加油,表演精彩可期,保證讓人熱血沸騰,忍不住鼓掌叫好,期待未來更成為萬里庄頭重要的民俗盛事。

▲萬里擂鼓爭霸賽 賴清德學弟妹力拚首冠留母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