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超明交保後現身立院 談參選苗栗縣長:我每次都第一名但都不去爭

▲▼立委陳超明交保立法院報到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超明交保後,今赴立法院報到並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涉嫌收賄案,台北地方法院4日開庭,裁定500萬元交保。陳超明8日現身立法院報到,受訪時被問到未來是否爭取苗栗縣長,他透露,經過這次事件感觸很多,會去思考,「其實每一次我都算是第一名候選人,但他們準備久了,我就不勉強去爭,我還在思考。」

陳超明8日上午現身立法院並受訪,被問到是否感覺被政治追殺,陳超明表示,自己是看了筆錄才知道一些內容,「從筆錄中已經顯示有這樣現象,我不是參與者,但筆錄裡面有顯示這樣的現象,我不能講太多⋯」媒體追問「會不會覺得冤枉?」陳超明則說,「因為我確實沒有做,我當然冤枉到極點!」

談到未來是否爭取苗栗縣長,陳超明表示,他曉得自己的實力在哪裡,「其實我機會非常大,每次我都是主要人選」,但自己比較重於承諾,選擇做民意代表,家人也勸他不要參與縣長選舉 ,「但經過這次事件,我會去思考一些問題,因為當立法委員看起來沒有用,立法院本身就是弱勢團體,都是假清高。」

陳超明強調,是否參選還在思考中,「其實每一次我都算是第一名候選人,但他們準備久了,我就不勉強去爭,我在思考」,他表示,地方走一走、問一問就曉得,而他也在思考,自己到了這個年紀,人生是要奮力一搏,還是好好把事情做完,這段時間感觸良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