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前男大生車禍亡 彰化139線又出事!百萬馬6飆撞「鐵包樹」

▲▼139線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彰化139線3日下午4點許發生車禍事故,撞況慘烈「鐵包樹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、徐愷昕/彰化報導

彰化139線19公里處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!一輛市價百萬的馬自達6行經19K顏氏牧場彎道處時,突然失控衝撞路邊,車身右側直接重擊路樹,所幸沒有墜落山谷。而25歲張姓男駕駛輕傷送醫,目前經檢查確定人無大礙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。

▲▼139線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一輛馬自達6衝撞路樹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139線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25歲張男3日下午從南投往彰化市前進,4點許在行經139線19公里處時,不明原因突失控衝撞路樹,整輛車當場卡在樹中間,右側車身嚴重毀損,現場汽車零件散落一地,車內安全氣囊也全爆開,所幸車輛在路樹阻擋下沒有墜落山谷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消防單位獲報後立即趕赴救援,救難人員到場發現張男右手及左腳皆有擦傷,不過他意識清楚,酒測值為0,經送醫診斷確定人無大礙,目前詳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彰化139縣道一直以來都是許多重機騎士及單車好手的馳騁聖地,上(11)月30日才發生一名男大生自撞路樹死亡,如今死傷事故又再發生,其中多數事發原因皆與過彎失速有極大關係。過去為解決問題,警方不僅加強取締,當地民眾還曾在此辦過路祭與好兄弟打交道,為打破「抓交替」、「抓輪替」的詭譎傳言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