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100刀殺死媽媽 澳女「捧頭顱」問:縫起來是不是可復活?

▲左邊為Jessica Camilleri,右邊她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ssica Camilleri)

▲左邊為Jessica Camilleri,右邊她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ssica Camilleri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台北報導

澳洲27歲人妻卡密雷里(Jessica Camilleri)在去年7月與母親發生爭執後,竟持刀向母親的砍了超過100下,這血淋淋的畫面還被當時年僅4歲的兒子目睹,此案件於今月2日在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開庭審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卡密雷里與母親在雪梨郊區聖克萊爾(St. Clair)家中發生爭執,兩人從口腳慢慢轉變為肢體衝突,最後卡密雷里持刀向57歲母親麗塔(Rita Camilleri)砍了100多下,並將母親的頭顱砍下,丟到隔壁鄰居家前的道路上,隨後還捧著母親血淋淋的頭顱到鄰居家求助說到:「是不是讓醫生把頭顱縫起來,媽媽就可以復活了?」據了解,那時年僅4歲的兒子目睹了整個過程。

事後當地警官安東尼(Anthony D'Agostino)提到,當他抵達現場後發現,卡密雷里全身都沾滿了鮮血,還查覺到在他把母親殺害後一臉淡定,完全沒有慌張的樣子。隨後聽到站在一旁的卡密雷里低聲的說,「媽媽對不起,但是我已經受夠你了!」並且向員警提到是自我防衛,因為母親在他洗澡的時候帶著一把到闖入浴室,自己才會還手。

卡密雷里的姐姐克里斯蒂·托里西(Kristi Torrisi)表示,妹妹從小就喜歡看一些恐怖的殺人電影,看到血淋淋的畫面會很興奮,她最喜歡的電影是《德州電鋸殺人狂》和《吉普車爬行者》,因為兩者皆有殺戮和肢解的血腥畫面。克里斯蒂強調,卡密雷里的脾氣相當差,對母親非常嚴苛,要求又很高。

檢察官托尼(Tony McCarthy)透露,卡密雷里從小就有社交障礙、精神疾病、過動症,行為與學習方便都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,最後還被醫生斷定患有焦慮症和自閉症。據了解,卡密雷里還有霸凌別人的歷史,受害者包括她的親戚朋友,也曾透過電話威脅並且反物騷擾。

陪審團考量到卡密雷里的精神狀況,所以將進一步討論是否視將此案視為過失殺人,因為多方稱卡密雷里是患有精神上的疾病才導致憾事發生,在事發當時完全沒有意識,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詳細結果會在下次開庭時做出審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