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水果月曆太搶手 遭網拍一份190元起

▲台中市議會水果月曆太搶手,遭網拍一份190元起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▲台中市議會水果月曆太搶手,遭網拍一份190元起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議會水果月曆太搶手,遭網拍一份190元起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會每年年底依例印製的水果日、月曆,但數量有限,許多人都搶不到,現卻爆,有將水果日、月曆被放上拍賣網站販售圖利,一份起標價190元,有民眾不滿,向議長信箱提出檢舉。

議會每年依例都會在年關將近時委託印製日曆、月曆等宣傳品發給市議員,今年月曆及日曆每一位議員各700份,手冊250份,多數市議員會贈予地方鄉親,但因太過搶手,往往不夠發。

議會主辦單位總務組表示,這些日曆、月曆是政府機關的宣傳品,目的在於宣導理念與政策,而非作為轉售、營利之用,對於民眾拿月曆上網拍賣,屬個別事件,非議會贈送的本意,雖然無法干涉民眾拿到月曆後的用途,但未來會加強宣導與提醒,取得贈送宣傳品的民眾,若不需要這些月曆,可以用轉贈代替轉售,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拿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