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逛街遭人潑尿!「滿滿一桶」當頭淋下 噁男被抓:想報復正妹

▲▼3名正妹走在馬路,慘被潑尿。(圖/翻攝自沸點新聞)

▲3名正妹走在馬路,慘被潑尿。(圖/翻攝自沸點新聞,下同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贛州近日有多名正妹走在路上,無端中招慘被潑尿!警方調查得知,2名男子騎著電動單車,近日十多次在繁華路段,將事先準備好的尿水等汙穢物,潑向路過的年輕女性。他們被逮捕後供認,因為都沒有女友,內心感到十分孤獨,在路上看到正妹,就想報復一下。

據《贛州晚報》報導,11月2日至20日期間,蓉江派出所陸續接到女生報警稱,走在路上無端被2名男子潑灑不明液體。

網傳影片顯示,3名年輕女子在路上行走,兩名嫌疑人突然騎電動單車靠近,把滿滿一桶的尿液迅速潑到女孩身上,隨後逃走。

▲▼3名正妹走在馬路,慘被潑尿。(圖/翻攝自沸點新聞)

接報後,蓉江派出所立即展開調查,發現吉姓男子、呂姓男子2人騎電動單車,前後十多次在繁華路段,將事先準備好的機油及尿水等汙穢物,潑甩向路上的女性行人後迅速逃離現場。

經查,吉男、呂男在家具廠工作,都沒有女朋友,內心感到十分孤獨,看見路上的年輕漂亮女性,產生報復心理以此尋求刺激,目前因尋釁滋事罪被南康公安逮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