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:攻擊高嘉瑜買包「有點OOXX」 對國民黨有好處嗎?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爆出買房爭議後,遭國民黨議員游淑慧、王欣儀接連揭露買名牌貨,而她事後則反嗆蹭聲量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不用對高嘉瑜,落井下石,她犯錯、買房沒說都可以批評,但後續攻擊她買包、吃餅乾、到處瞎拼,「那就真的有點OOXX」。

黃暐瀚認為,高嘉瑜在房屋居住正義執行上有盡到立委職責,現在台北房價特別貴,立委質詢台北房價,跟她有沒有房子是兩碼子事,即便她手上有房子,是大戶,但她是立法委員就應該質詢。

黃暐瀚表示,高嘉瑜過去的論述看起來像買不起房子,可是她曾在去年跟財產申報中透露過買2間套房,所以不算完全欺騙,但講法不是完全精確,導致大家覺得她經濟環境沒有那麼好,這部分看起來是不誠實,該道歉應該道歉。

黃暐瀚指出,看到很多人在罵高嘉瑜,包括王欣儀、游淑慧等人對高嘉瑜的評價,讓他覺得,如果國民黨不對高嘉瑜趕盡殺絕,其實也是在幫國民黨。

他舉例,當年國民黨的「草協聯盟發起人」李正皓,天天上節目罵國民黨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那時綠營節目巴不得天天找他上節目罵國民黨,哪有一個綠營政治人物,會去追打李正皓?

「當然,我不是說國民黨不能批評高嘉瑜,要養著,捧著,不是。」黃暐瀚強調,如果高嘉瑜犯下「違法關說」、「作奸犯科」或「酒駕撞死人還找人頂包」這類的事,那在野黨當然可火力全開,手起刀落。但光是出國買包、吃小朋友餅乾等事,是能弄死一個立委嗎?何況高嘉瑜還是現在少數會對民進黨政策提出「異見」的執政黨立委。

黃暐瀚表示,真把高嘉瑜「打死」了,或讓她「封口」了,對國民黨有什麼好處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