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…「出生4天嬰」遭丟河裡淹死! 18歲狠媽只為求男友復合

▲▼18歲嫩媽將嬰兒丟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der Telon)

▲18歲嫩媽將嬰兒丟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der Telon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中美洲瓜地馬拉一名18歲的年輕媽媽,日前帶著出生僅4天大的嬰兒,外出和男友見面;結果這位媽媽為了挽回不是孩子親生父的男友,竟轉身將孩子丟進河裡。最後她回家後和母親坦承此事,但孩子的遺體在6天後才被找到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18歲的洛佩茲(Alexia Lopez)21日帶著出生僅4天的孩子,外出和男友克萊門特(Clemente)見面。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洛佩茲先是獨自抱著孩子在河邊徘徊,大約在下午5時46分時男友出現,兩人交談幾句後,洛佩茲隨即將包在毛巾裡的嬰兒丟進河,接著兩人轉身離開現場,搭乘計程車逃逸。

洛佩茲回家後和母親坦承此事,母親急著打電話給消防人員,但孩子遲至27日才被找到,且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洛佩茲也遭到逮捕。洛佩茲向記者表示,克萊門特並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,「他(男友)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有這個孩子的存在。」

洛佩茲遭到逮捕後承認犯行,並說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挽回在一起僅4個月的男友。目前克萊門特逃逸無蹤,警方還在全力搜捕中。

▼洛佩茲將孩子丟進河裡。(影片37秒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