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繼續砍…國防政策委員會大洗牌! 「外交教父」季辛吉也被裁

美國外交界「大老」季辛吉認為,美國一直在中國相關問題上處理得不太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外交界「大老」、前總統尼克森政府國務卿季辛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(Mark Esper)日前遭拔官,現在又有3名五角大廈官員透露,川普25日撤換了一批國防政策委員會成員,包含重量級的「外交教父」前國務卿季辛吉(Henry Kissinger)也都被撤職。

根據CNN報導,國防部3名匿名官員表示,川普政府25日撤換了一批國防政策委員會(Defense Policy Board)成員,名單包含多位知名人士,例如重量級的「外交教父」前國務卿季辛吉、前國務卿歐布萊特(Madeleine Albright)、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哈曼(Jane Harman)與前任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康托爾(Eric Cantor)等。

匿名官員指出,「考量到長久以來的政策改變,國防政策委員會中有幾位成員被移除,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國家安全的奉獻與承諾,委員會也會盡快公布新成員。」代理國防部長米勒(Christopher Miller)在26日的聲明中表達感謝,也強調必須調整國防部以應付大國間的競爭。

►川普下台前「再發貿易戰」! 美國對中製「吐司袋束條」加徵關稅
►記者插嘴…川普怒斥:我還是美國總統! 不想討論再戰2024
►季辛吉警告拜登:重建中美溝通管道 否則面臨「一戰規模」災難

獨家販售下殺2折!日本ASHIYA「白皙無瑕精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