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碗1hr賣光鄉親扼腕 顏清標再邀「誠信碗粿」明天沙鹿擺攤

▲▼顏清標臉書宣布再邀雲林誠信碗粿到沙鹿擺攤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▲顏清標臉書宣布再邀雲林誠信碗粿到沙鹿擺攤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幫助雲林林姓碗粿父女,在沙鹿服務處擺攤1小時熱賣800碗,讓許多沒買到鄉親扼腕。顏清標27日臉書宣布,28日下午將再邀請陳媽媽碗粿來擺攤,歡迎沒買到的鄉親來共襄盛舉。

雲林一對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因誤植促銷活動,引發民眾瘋搶,而林父為了教育女兒誠信的重要,虧本照賣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才霸氣買下160碗碗粿,本月14日下午更邀請碗粿父女前來台中沙鹿處擺攤,800碗碗粿1小時內就全數賣光。

▲▼顏清標臉書宣布再邀雲林誠信碗粿到沙鹿擺攤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▲顏清標臉書宣布誠信碗粿擺攤時間地點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▲▼碗粿父女赴沙鹿擺攤,800碗於一小時內全數賣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碗粿父女赴沙鹿擺攤,800碗於一小時內全數賣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顏清標昨晚在臉書發文「感謝大家的愛心支持及鼓勵!」他表示,陳媽媽碗粿上次回來沙鹿服務處造成廣大沙鹿鄉親的幫忙,讓800碗銷售一空,林老闆及林太太感動在心,可惜還有好多鄉親沒有購買到真材實料的碗粿,陳媽媽碗粿深感抱歉,答應再補償一場給沙鹿上回沒有買到的鄉親。

顏清標說,《陳媽媽碗粿》將於28(明)日星期六約下午2、3點左右,再度來到顏寬恒及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擺攤!地址在台中市沙鹿區正義路1號。民眾如果持有11月14日當天陳媽媽碗粿識別貼紙,當天沒買到,將優先讓他購買。1人限定5顆碗粿,視陳媽媽碗粿當天製作數量做調整,感謝沙鹿鄉親熱情及愛心。

穿上立刻視覺效果瘦3公斤


【更多新聞】

知名「反年改大將」竟性侵少女 噁揪3P逼現場錄影...重判5年9月

獨/寄養家庭變「恐怖後宮」!善心阿伯是淫狼 誘安置少女上床

「祭空棺」壓煞避接二連三!盡量用鴨勿吃以免染煞 廖大乙曝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