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提「疫情過後再查廠」 柯文哲:那疫情過後再進口好了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萊豬爭議,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去承諾希望去美國查廠,但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卻指查廠非必要條件,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則說,疫情過去後一定會查。對此,多次強調萊豬是溝通問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表示,乾脆呼籲蘇貞昌「既然要疫情過後再查廠,那就等疫情過後再進口好了!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明倫社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明倫社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蘇貞昌24日在立法院對萊豬查廠爭議提出,「未來疫情過去,我們一定對新進口的會去查廠。」柯文哲25日直言「他(蘇貞昌)講這句話會被打槍!」

柯文哲認為,如果等疫情過後再查廠,那一定會有人質疑,是不是等疫情過後再進口萊豬?「也不那麼急嘛!」畢竟台灣人沒有萊豬也過了幾十年了,「那這樣我乾脆呼籲蘇貞昌,既然疫情過後再去查廠,那就等疫情過後再進口就好了。」

另外,關於蘇貞昌稱,「做到流汗嫌到流涎。」柯文哲回應,民意如流水,「這個也不要太難過或太在意。」做99件事情做很好,有1件事情做不好,「人家還不是照罵!」

「我是已經習慣了!」柯文哲提到,政治人物還是那句話,「你做得好,人家也不會稱讚你,看你做不好,馬上就被罵了!所以有時候政治上常常先不求有功,只求無過,就是這樣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北校園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侯友宜宣示:違規廠商「永不續約」
要求萊劑「零檢出」 新北市教育局:違者最高罰160萬元
侯友宜出手!新北學校團膳瘦肉精「零檢出」 違者重罰公告名單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