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U醫生模擬新冠患者「生前看到景象」!呼籲民眾:請戴上口罩

▲▼  0

▲ICU醫生模擬新冠患者所見畫面,呼籲民眾做好防疫。(圖/翻攝自@KenRemy臉書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延燒全球,但還是有些人堅持不戴上口罩。美國一名加護病房醫生就模擬了新冠肺炎患者,在治療時被插管所看到的景象,希望可以藉此來警惕那些不戴口罩和不遵守防疫規定的民眾。

根據CNN報導,肯瑞米(Ken Remy)是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醫學中心重症加護病房的醫生,從疫情爆發以來,他已經治療了1000多名新冠肺炎患者,且替其中100多人進行插管。肯瑞米指出,密蘇里州的新冠肺炎確診數量不但沒有下降,反而翻倍成長,每天新增病例超過4000名,但他卻還不斷聽到許多人認為戴口罩無法防範新冠肺炎,甚至有患者表示,他們一點都不擔心病毒,因為死於新冠肺炎的機率很低。

肯瑞米製作了一段影片,模擬正在被插管的新冠肺炎患者所看到的視角,因為這樣的景象可能是這些人生命中最後看到的畫面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肯瑞米拿著喉鏡和呼吸管,表示「我希望大家生命中的最後時刻不會像影片中那樣,但如果我們持續在公共場合不戴口罩的話,這就是生命的盡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