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在用有線耳機?」他嘆收線麻煩 無線1點更惱人:永遠放抽屜

▲戴耳機,耳機,耳朵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好奇問還有沒有人在用有線耳機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走在路上,可以看到很多人耳朵上都是掛著無線耳機,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他現在還是用買手機附的有線耳機,雖然音質不錯,但覺得要收線很麻煩,就想說買個無線降噪耳機,可是又顧慮價格很貴,打算撐一陣子再說,忍不住發起討論「有誰還在用有線耳機嗎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他現在都用手機附的小耳機,「聽起來不錯,不過收線好麻煩,每次聽之前都要繞繞繞打開線,聽完之後都要繞繞繞繞收起線。」原PO就打算買個無線降噪耳機,但又覺得太貴,所以打算撐一陣子再看看,最後好奇問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用有線耳機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有些人說自己每次都忘記充電,所以後來都不用無線耳機了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還是大推有線耳機,「騎車還是會用有線欸」、「如果你有在用K歌APP的話也還是需要的」、「有在玩音game(音樂遊戲)所以只用有線」、「我XD 無線我可能會弄丟吧XD」、「超怕弄丟或弄掉,所以只敢用有線」、「慢跑時戴著不用怕掉在地上。」

很多網友不想用無線的原因,則是常常忘了充電,「無線常忘記要充電,之後還是換回有線的比較方便」、「我啊!無線忘了充電永遠在抽屜睡覺」、「無線常忘記充電」、「無線要充電很麻煩」、「無線要一直充電煩死。」

還有人是會看要去哪裡,決定要使用什麼耳機,「看用途欸!出外真無線,辦公室有線,在家用重低音喇叭」、「我只有在健身房才會用無線耳機,其餘一律有線」、「本來以為降噪功能是屁,用了以後回不去,高鐵或捷運上用超有感」、「無線音質太渣了,外出方便用無線,平常用有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