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爆衝突!他遭3男圍毆「空氣槍+辣椒水」反擊…4人都送辦

記者張君豪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22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!潘姓男子駕車在舊莊街一段290巷路口處轉彎,因技術不好擦撞路邊,遂先行停下,不料此時,後方車輛誤以為他在「擋路」,怒按喇叭提醒,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,過程中遭打的潘男還一度拿出空氣槍與辣椒水反擊。南港警獲報後速到場壓制,並依聚眾鬥毆罪嫌將4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台北市南港區22日凌晨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、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南港區22日凌晨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潘男22日凌晨2點許,在南港區一巷弄內轉彎不慎擦撞路邊,他先行停車後,後方車輛上的女駕駛誤認他在「擋路」,怒按喇叭提醒,雙方當街發生衝突。此時,後車上3名男乘客竟下車與潘男打了起來,潘男遭打後為了自保,趕緊回到車上拿出空氣槍與辣椒水反擊,整起衝突直到警方到場時才平息。

南港分局指出,後續已將涉案4人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目前雙方互提傷害告訴。藉此,警方也呼籲大家,聚眾鬥毆案件影響社會秩序甚鉅,涉及刑法傷害罪及聚眾鬥毆罪等刑責,民眾遇事應冷靜處理,切勿以身試法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台北市南港區22日凌晨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、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後經了解才知是行車糾紛所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