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遊客爽玩金門海灘!驚見未爆彈腿嚇軟 軍方:不尋常

▲▼金門將軍堡海灘驚見仿真手榴彈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將軍堡海灘驚見仿真手榴彈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海岸邊又出現未爆彈!海巡署第九岸巡隊第三機動巡邏站在22日上午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烈嶼鄉將軍堡右側岸際疑似有1枚未爆彈,巡邏組立即趕赴現場搜索該枚未爆彈,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管制,並通知未爆彈處理小組,另現場實施擴大搜索,所幸沒有發現其他疑似未爆彈。中午12點35分,金防部未爆彈處理小組2車5員抵達現場處理,未爆彈小組組長呂政憲表示,該枚未爆彈為「仿真手榴彈殘體」,並不常見,將帶回彈體做後續處理。

▲▼金門將軍堡海灘驚見仿真手榴彈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將軍堡海灘驚見仿真手榴彈,海巡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▲▼金門將軍堡海灘驚見仿真手榴彈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