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啤酒杯...杯底整片掉落!下秒「中空玻璃」直接套住她手腕

▲洗啤酒杯...杯底整片掉落!下秒「中空玻璃」直接套住她手腕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啤酒杯卡住女子手腕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林昱萱/屏東報導

屏東小琉球日前發生一起少見意外,事發當時一名女子正在洗啤酒杯,沒想到洗到一半時,杯底卻突然掉落,而酒杯的圓形柱子就剛好套進她的右手。對此,救護人員見狀後,也對發生原因感到相當困惑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,事發當時一名女子在洗滌大型啤酒杯時,杯底卻因不明原因墜落,而剩下的玻璃則套進女子的右手,由於杯子卡緊取不下的緣故,導致女子的手指已經發紫,趕忙請朋友騎車載她到消防隊尋求協助。

消防人員見狀後,擔心女子的手掌缺血而壞死,因此先用救護手套、紙片隔離皮膚與玻璃,以防手腕遭到玻璃割傷後,隨即用破壞剪,慢慢將玻璃剪碎,讓女子的手腕得以順利脫困。不過,由於啤酒杯卡在手上的方式太過離奇,也讓消防員們百思不得其解,直呼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救護經驗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烤肉完要續攤...國道自撞釀4死2傷!5人噴飛車外 老闆腦漿外溢亡

站門口幫小姐攬客...基隆男「拉1個客人賺30元」!還拉到便衣警察

上傳「前女友裸照」到班群!40名同學全看光 她見私處照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