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「摩鐵極樂」報前女友名字 弄壞床單她遭追討5萬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「靠北住宿2.0」PO文求助,聲稱前男友帶人去台中某摩鐵住宿,登記時卻是報她的名字,結果弄壞房間的床單和棉被,這5萬元竟然要她來賠償,試著解釋還被摩鐵員工認為想規避責任,簡直莫名其妙。大多數網友看完這位最衰前女友的抱怨,紛紛留言勸她報警自保,「重點不在被子多少錢,是他搞妳一次,絕對還有下次。」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前男友帶現任女友去摩鐵,卻留下她這個前女友的資料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原PO聲稱,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入住台中某摩鐵,名字和電話卻是報她這個「前女友」的,後來兩人嗨到把房間裡的床單、棉被弄壞,工作人員卻打電話來找她賠償,「整組床單加上棉被要5萬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試著向摩鐵員工解釋,請他們去找前男友追討賠償,卻被認為是想規避責任,「他們堅持要我賠償,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莫名其妙,請問大家這該怎麼辦?」

▲▼ 枕頭,床,床戰,棉被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前男友弄壞摩鐵的棉被,卻「裝死」不接電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大多數網友看完文章都很同情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提醒她趕快去報警自保,「報警調監視器,提供不在場證明」、「重點不在被子多少錢,是他搞妳一次,絕對還有下次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整件事有太多疑點,很像是編出來的故事,「入住不是都要看身分證才能登記?」、「自己沒去當然是被盜用,可是又怎麼會知道是被誰盜用呢?怪怪的」。

也有網友跳出來緩頰並表示,不論這件事情是真是假,如果是真的,入住登記要看證件,沒有核對是摩鐵員工的問題,只是前男友的行為已經觸法,建議原PO提告才能保障自身權益。

#靠北住宿20722 前男友真的很渣 他和現任去台中某間摩鐵 然後名字和電話竟然報我這個前女友的 他們把摩鐵房間裡的床單和棉被弄壞後 結果摩鐵的服務人員卻打電話找我賠償 還說整組床單加上棉被要五萬 我說明了是因為我的名字和電話被前男友盜用了 請他們去找前男友賠償 但前男友一直裝死不接摩鐵的電話 摩鐵人員認為是我要規避責任才這樣解釋 堅持要我賠償 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莫名其妙 請問大家這該怎麼辦?

靠北住宿2.0 發佈於 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