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男駕車過彎右前輪突被馬路「咬走」 翻車迴旋「三腳朝天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名余姓男子,17日下午3時許,開車載著友人行經造橋朝陽路時,疑似過彎車速過快,不慎失控自撞路旁水溝,右前輪斷裂卡在水溝內,整輛車翻覆並滑行數公尺遠,所幸車上3人都無大礙,駕駛也未有酒駕行為,詳細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釐清中。

▲余男駕車疑過彎車速過快,不慎失控自撞路邊水溝蓋,導致整輛車翻覆在路中間,右前輪還斷裂卡在水溝內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余男駕車疑過彎車速過快,撞上路邊水溝車輪脫落、翻覆路中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這名余姓駕駛(43歲),17日下午開車載著1名女性友人及其小孩,準備從苗栗前往頭份市區,行經造橋鄉朝陽路時,疑似過彎車速過快,車身右側自撞道路旁水溝,右前輪因衝擊過大而脫離車身,卡在水溝,車輛撞擊後車身翻覆180度在道路上滑行,差一點就追撞前方機車,場面相當驚險。

▲余男駕車疑過彎車速過快,不慎失控自撞路邊水溝蓋,導致整輛車翻覆在路中間,右前輪還斷裂卡在水溝內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余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因右腳踝受傷,踏板操控不當,無法及時踩煞車,才釀成這起意外,所幸車上女性友人及其9歲兒子皆無大礙,經酒測後,余男也未有酒駕。整起意外發生細節,警方仍釐清中。

竹南分局呼籲,為了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,民眾行駛於道路上務必遵守道路速限之規定,切勿有超速或其他違規情形,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。

Her今天推出「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」500ml原價700元,特價289元。

►前任有新歡...他衝女方家熊抱襲胸 崩潰喊:別人摸我也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