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蘆洲女「從10樓墜下」亡...重摔在派出所前面!警調查中

▲▼新北市蘆洲區集賢派出所女子墜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新北市蘆洲區集賢派出所樓上,突然有一名女子墜樓身亡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17日上午8時許,集賢派出所樓上驚傳有女子墜樓,而警消到場時發現,該名女子已明顯死亡。警方拉封鎖線採證後,由於現場未找到遺書與藥物,暫不排除為失足墜落,確切墜樓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37歲的陳女平日在庇護工場工作,而庇護工場提供身心障礙就業者代工、食品包裝、場內外銷售、倉管作業等相關工作技能的訓練,生產的糕餅、麵條等商品也在其網站上對外販售。

事發時陳女因不明原因,從10樓直直墜落,重摔在集賢派出所旁空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方獲報抵達,發現陳女已明顯死亡,由於現場未遺留藥物、遺書等物,暫不排除其為意外墜樓,確切事發原因有待後續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