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印尼移工騎贓車拒捕攻擊 所長奮勇擒賊...頭膝小腿擦挫傷冒血

▲印尼籍男移工騎著贓車逛大街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印尼籍男移工騎著贓車逛大街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26歲印尼籍男移工15日傍晚騎著失竊機車逛大街,為桃園市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所長郭汶煒與警員王力志發現,並進而上前盤查準備上銬,卻遭男子極力反抗拒捕,過程中郭汶偉不慎遭嫌犯持手銬揮中臉部受傷,他忍住傷痛與同仁合力壓制住嫌犯,等嫌犯被控制住後,才至醫院就醫包紮。

▲遭移工攻擊受傷的郭汶偉所長仍奮力緝凶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遭移工攻擊受傷的郭汶偉所長仍奮勇緝凶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郭汶煒與王力志2人昨日傍晚在新屋區中正路附近巡邏時,發現1名外籍男子行跡可疑,經查詢車牌後發現是失竊機車,在盤查之際發現該男子是印尼籍移工,正準備上銬帶返派出所詢問時,男子因心虛想掙脫,郭汶煒便遭該男子揮拳攻擊拒捕。

▲並與同仁合力壓制嫌犯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並與同仁合力壓制嫌犯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過程中郭汶偉不慎遭嫌犯持手銬揮中臉部,造成臉部、右膝部及小腿挫擦傷,當場血流如注,但郭汶偉仍不退縮與同仁合力壓制,終於將移工制伏逮捕,全案依竊盜、妨礙公務、入出國及移民法帶返派出所偵辦。印尼移工遭逮捕後支援警力也隨即趕到,並將郭汶偉趕緊送往醫院包紮,所幸傷口經處理後並無大礙。

►年底換鍋剛剛好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