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「碗粿父女」今下午沙鹿擺攤! 顏清標霸氣請鄉親吃50條菜頭粿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對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因11歲女兒於粉專公告將「買10份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」誤植成「買碗粿就送蘿蔔糕」,引發顧客瘋搶,而林父事後為了讓女兒知道誠信的重要,決定虧本照賣。對此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獲悉後,先是包下160碗碗粿,更在臉書宣布,邀請碗粿父女今(14日)下午2時前來台中沙鹿服務處擺攤,並親自贈送50條菜頭粿給鄉親。

▲誠信碗粿感動霸氣標哥,11/14親送50條菜頭粿給鄉親吃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▲顏清標自上回霸氣下單160碗碗粿後,今天下午他將邀請碗粿父女前來擺攤,並親送50條菜頭粿給鄉親吃。(圖/翻攝顏清標臉書)

顏清標於臉書發文提到,當時他一看到碗粿父女的感人新聞,循線聯繫到林父,立即下單,並於隔天由廟方人員驅車前往雲林斗南交流道面交取餐,而因為林父全是手工製作,他們買走現有的160碗碗粿後,答應林父「下回有製作我們一定再過來唷!」

顏清標說到,他吃下第一口碗粿時,就知道這個傳統老口味,絕對品質保證,也瞬間讓他回想起父親說過的道理「吃人一口,還人一斗」,以後長大能幫助別人的時候,一定要盡量幫助別人!

最後,顏清標也以「阿標邀請大家一起吃美食做公益」公告,今(14日)下午2時他邀請碗粿父女前來沙鹿區正義路1號,也就是顏寬恒、顏麗敏的聯合服務處門口擺攤,歡迎大家一起做公益,享用美味碗粿,另外他也表示將親自贈送50條菜頭粿分享給大家。

▼林父為了教女兒誠信的重要,虧本照賣感動顏清標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碗粿父女守信虧本賣!「海線一哥」顏清標霸氣買下160碗:下午去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