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8個月要5點起床!做不好被婆婆威脅「滾回娘家」 網嘆:放生吧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婆媳問題難解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向來都是難解的問題。近日,一名懷孕8個月的人妻淚訴,婆婆對她態度很差,動不動就威脅她回去娘家,並逼她每天一早5點起床打掃,而且如果睡得比婆婆晚,還會被以臭臉、摔東西對待,讓她接近崩潰邊緣,壓力非常大。

原PO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表示,她為愛從台北嫁到桃園2年多了,期間婆媳相處從融洽,變成大小事都被冷嘲熱諷,不然就是無視或回應態度很差,但她卻不能擺出任何情緒,否則會被婆婆威脅滾回娘家,或要兒子換掉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原PO還抱怨,她的睡覺時間甚至從8點變成7點,之後又提早成6點半,但她的公公仍不斷暗示她要早起;某次她偶然5點半就醒來做家務,正好被雙面人婆婆撞見,從此就要求她5點必須起床。

然而,若原PO起床時間比婆婆晚,就會被以臭臉、摔東西對待,讓她相當無奈。原PO淚訴她是一早要上班的人,而且晚上下班還要回家照顧孩子,加上現在又懷孕8個月,身心靈相當疲憊。

針對在婆家的不公平對待及滿滿的委屈,原PO感嘆「娘家不夠力、沒辦法搬出去、現在又接近臨盆,我的情緒壓力好大好大。」對此,網友們相當心疼原PO的遭遇,「是什麼樣的勇氣讓妳想在這個環境住下去……」、「自己要硬起來,沒有娘家可以靠,妳更要靠自己雙手走下去」、「換掉?妳把她們fire掉吧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氣噗噗指出,「她兒子果然是媽寶,又聾又啞~不會為妻小發言出頭的男人,都可以考慮放生」、「老公好像沒什麼作用耶」、「老公沒用+1」、「老公癱瘓了吧?跟植物人結婚真的好辛苦」、「Where is 隊友呢」。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►「Dior活膚駐顏5件套組」特價97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