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3.9萬買100碗牛肉麵「390元品項」曝光 送貨方式洩玄機

▲▼丁怡銘向業者致歉,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▲丁怡銘昨晚登門向業者致歉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皇家傳承牛肉麵昨(12)日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使用「萊牛」,馬上有人在google評論上留下一星負評,店家名譽受到重創。丁怡銘昨晚也親自到店致歉,並貼出訂購100碗牛肉麵的訂單補償,不過網友貼出店內菜單質疑「1碗最貴是240元」引起熱議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找出100份訂單單項為390元的品項。

丁怡銘昨指控台北市冠軍牛肉麵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使用萊牛,讓店家接到不少謾罵電話,訂單也大幅減少,便緊急公布SGS檢驗報告澄清。

昨晚丁怡銘至店家道歉後,貼出下單百碗牛肉麵的單據,卻被網友發現單上有報行政院統編,質疑這筆訂單要報公帳,丁怡銘又再次解釋早告知同仁要自掏腰包,已經重新下單,取消原本有輸入統編的訂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質疑1碗最貴是240元,如何訂到100碗3.9萬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稍晚又在PTT貼出店內菜單,指出1碗最貴是240元,哪來百碗3.9萬?不過根據皇家傳承牛肉麵官網資料,「紅燒牛肉麵3包入」的價格為390元,且丁怡銘選用黑貓冷凍宅配的送貨方式,最有可能是下單100份「紅燒牛肉麵3包入」。

▼網購「紅燒牛肉麵3入」價格為390元。(圖/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▼丁怡銘選用黑貓運送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▲▼丁怡銘重新下訂牛肉麵,釋疑外界報公帳。(圖/翻攝丁怡銘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