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鳥俠襲師大女逼看當街尿尿 警調監視器追「粉紅微胖噁男」

▲▼女大生半路遇男子當街露鳥小便,隨即蒐證並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大生半路遇男子當街露鳥小便,隨即蒐證並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師大美術系女學生,12日上午準備前往上課途中,遭1名男子半路攔下,對方當場露出下體疑似在上廁所,女大生一時嚇傻,冷靜後拍照蒐證,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陳姓女大生,就讀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,12日上午8許,在校區旁師大路、和平東路口附近,遭1名年約30歲的男子攔住去路,對方當場解開褲頭拉鍊露出下體,在女大生面前尿尿。

▲▼女大生半路遇男子當街露鳥小便,隨即蒐證並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當街對女大生裸露下體,還疑似在上廁所,警方正循線追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女大生嚇得花容失色,但冷靜後拿出手機錄下男子離譜行徑,也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悉後發現,男子年約30歲,身材微胖、身高約160公分。

且陳姓男子當時身穿粉紅色上衣、深色褲子,背著黑色的大後背包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,噁男離譜行徑也都被路過民眾以及陳姓女大生錄下,目前將釐清男子身份並通知到案說明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