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行掃黃!身後男警竟「出手襲胸」…北市女警調密錄器到一半嚇傻

▲▼警局掃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蘇姓員警執行掃黃勤務,卻朝一旁女警襲胸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46歲蘇姓男員警8月24日時與另名女警一同執行掃黃勤務,沒想到他卻趁機襲胸女警。該名女警不甘受辱,事後向上級報告並提告。檢方日前偵結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蘇姓員警起訴。

根據檢方調查,蘇員8月24日下午3時44分時,在台北市一間旅店與女警一同執行「淨城掃黃」勤務時,竟意圖性騷擾,先刻意站在女警身後,接著趁女警沒有防備地調整密錄器時,趨身向前,並用右手肘等身體部位觸碰女警的胸部。

該名女警當下被嚇到,事後向長官投訴,並且提告處理,雖然蘇員辯稱是不小心的,但檢方調查後,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罪嫌,將他提起公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