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月惠舉紙板「誰殺了處長」?潘孟安罕見動怒 拍桌嗆:妳太可惡

▲▼民進黨全代會,潘孟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潘孟安罕見動怒,在議會上痛斥蔣月惠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長潘孟安10日前往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報告結束後,無黨籍議員蔣月惠突然拿起手版,質問潘孟安「誰殺死了李吉弘」,氣得潘孟安拍桌大罵,要求蔣月惠不要作秀、也不要消費死者。

屏東縣府地帳處長李吉弘9月12日突然在家中倒下,送醫後仍不幸身亡,猝逝的消息震驚了縣府同仁。潘孟安得知李吉弘驟逝得消息,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達哀悼。

潘孟安10日前往議會進行施政報告。報告結束後,蔣月惠突然拿出自製的手版,質問潘孟安「誰殺了李吉弘」,是不是縣府給了太繁重的工作,才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?

▼屏東縣政府地政處前處長李吉弘往生,當時震驚屏東縣府,如今卻被蔣月惠拿出來質詢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▲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往生。縣長臉書發文不捨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潘孟安臉書)

蔣月惠認為,上司給下屬派工作,壓力就是無形的殺手,李吉弘今年承攬的業務眾多,包含許多拆遷問題,其中的凌雲里更是被要求一個月內完成,農曆七月要求凌雲里住戶,將祖宗牌位遷走,結果李吉弘隔天驟逝,就是因為縣府給了太多壓力。

潘孟安聽了蔣月惠的言論,感到怒不可遏,當場拍桌回嗆,要求蔣月惠「不要消費死者」,竟然把李吉弘拿到議會裡作秀,真的十分可惡,每位公僕都要盡力工作,但不該被這樣消費,也不該被蹂躪。

蔣月惠立刻回嘴,認為潘孟安虐待下屬,一度情緒失控咆哮,麥克風還因此被消音,驚動了議長、與會的議員。事件發生後,李吉弘的太太說,先生生前與潘孟安的理念相同,潘縣長也給他們家很多照顧,希望蔣議員不要再消費先生。

►現省一半!innisfree綠茶精華+化妝水千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