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家中有搶匪!他見到黑影就開槍 意外擊斃懷胎6個月妻

▲▼命案,殺人,謀殺,刀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朝黑影開槍,沒想到擊斃妻子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半夜聽到樓下傳來聲響,以為家中有歹徒闖入的他,拿著槍想要保護自己與家人,結果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才發現射中的人居然是懷孕6個月的妻子,造成這起不幸事件。

馬丁郡(Martin County)警長斯奈德(William Snyder)表示,事件4日凌晨1時30分發生在斯圖爾特市(Stuart),一名男子告訴警方,他不小心朝懷孕的妻子開槍,因為他醒來時沒注意到對方不在房內,以為家中遭歹徒闖入,結果在走廊上看到一個人影便開槍攻擊,結果發現是自己妻子。

女子中槍後被送到醫院已經身亡,但由於她懷有6個月身孕,醫生希望能夠搶救出腹中胎兒,事發當時也在家中的2歲男童沒有受傷,警方為保護當事人不對外公開相關人員姓名,雖然丈夫的說詞十分完整,但仍在調查案件是否另有隱情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