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在家上網課遇搶匪 20學生目睹「白布套頭」懷孕女兒也被綁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市51歲男子桑托斯(Mario Candido Santos)在線上幫20名學生上網課時,突然遭一群闖入的男子搶劫,恐怖過程全被其他學生目睹。鏡頭上可看到,他的嘴遭一名男子堵住後再用白布套頭,其他人便在家中四處搜括財物,就連懷孕8個月的女兒也成為人質。

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,在私立大學擔任教授的桑托斯正在幫學生上會計課時,遭不知情的搶匪闖入家中,他表示,他聽到搶匪告訴他,「保持安靜,這是搶劫,我們要搜刮你的房子,你女兒呢?錢在哪?還有其他東西嗎」。

桑托斯與23歲女兒均在廚房被綁住雙手,頭也被布摀住,他驚嚇表示,「太恐怖了,因為他們也對我女兒下手,一直威脅我如果不交錢就會傷害女兒」。

幸好學生目睹搶案後立即報警,警方抵達後一名嫌犯投降,其他人則試圖逃離現場但最後全被緝捕到案,嫌犯包含一名21歲、一名18歲與3名16歲男子,所竊取的手錶、手機和現金等財物也順利取回,目前正在調查另外一名18歲男是否也有涉案。

▼男子上網課時突然遭人綁架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綁架。(示意圖/CFP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