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大螢幕「看養眼照」遭抓包! 妻狠瞪「好看嗎?」他6字神回覆

▲▼滑手機、男友、老公、低頭族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原PO滑手機看美女,遭丈母娘抓包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在客廳滑手機時,看到認識的女性友人發了養眼照,便點進去看一下對方近期的照片,沒想到一舉一動都被丈母娘看在眼裡,關上螢幕後急著要解釋時,就聽到丈母娘帶著殺氣說「免關啊!再假就不像了!」事後妻子逼問他「好看嗎?」他快速反應6字神回覆,沾沾自喜得表示「今晚有床睡了!」

該名人夫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用手機看養眼照被丈母娘抓包,還來不及開口解釋時,丈母娘就開始大喊「每天在家看我女兒還看不夠是不是?」他急忙關上手機螢幕解釋,「阿母你不懂啦!其實我是在研究那個女人的睡衣,老婆的睡衣舊了,我想幫她買幾件新的啦!」丈母娘立刻反嗆,「甘安捏?研究內衣還會把螢幕放大看內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解釋,是在幫老婆挑新的睡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事後,老婆問他「是大內內好看,還是她的睡衣好看?」他反應神速的回答「都沒有妳好看!」也因為這句話,讓他免於睡廁所或客廳的處罰,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在阿母或是丈母娘面前看內內照」。

貼文發出後,網友們全笑翻,「每天習慣看女主播新聞,女兒跟阿嬤告狀說我每天看美女」、「廚房你沒睡過嗎」、「求生意志堅強」、「好在你丈沒母娘沒正在煮飯,不然拿菜刀」、「這次的經驗就是提醒你說,以後要看大內內要躲起來看,四下無人才能進行觀看」、「薑還是老的辣」。

.雙11每日激殺3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